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占卜個案:清理「不知道要如何選擇下一個工作?」

其實,看似衝突的三個選擇,一點兒也不衝突。
興趣、夢想與現實是可以兼顧的。

你只需要保持你的警覺性:

  • 時時刻刻覺知到自己在做什麼
    覺知自己此刻的出發點是興趣、夢想還是現實,同時覺知為著這個出發點,多了什麼或少了什麼?舉例:工作,舉個比較好理解的"禮儀師",當他在工作時就不適合太隨興、搞笑、不正經,他可能需要多一點的同理心、細心、專業與溫暖,但當他在生活時,追求自己的夢想或做他有興趣的事時,他是可以很放鬆的、很有創意的、很隨興的。人可以有很多面,如果你本是多元的,豐富的,卻要把自己硬壓在其中一個面向裡,自然其他的部分要起來抗議你,把你搞得很混亂。
  • 對一切機會與可能性保持敞開
    敞開的意思是接受有其他樣子的可能性,而不是說,馬上心猿意馬被新的機會給拉走,然後,又看見另一個新機會,又被另一個新機會拉走,於是就一直被各個新機會拉來拉去,迷失在所有的新、舊機會裡,無所適從。是一種在自己的本位上站的很穩,同時允許新的可能性發生,是一種擴張的感受,而不是被拉來拉去。

更多一點與自己在一起,讓自己歸於中心,
你的內在神性自會帶引你,去你潛力所在的地方。
祝福~


小編按:
你被"有選擇"這件事牽著走了,這麼說,不是說你"沒選擇",而是擺錯焦點,
焦點在你,不是選擇,所以,在你自己身上下功夫,自然能跳出迴圈(不論屆時你的選擇是什麼,那條路會自動來,不太需要你費很多心力去決定。)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被外境迷惑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混亂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煩躁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定性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在工作上老是飄來飄去無法下定決心定下來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紮根困難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紮根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根植大地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一事無成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工作提不起勁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工作沒熱情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賺錢沒熱情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工作的下一步很茫然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找不到熱愛的工作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每一份工作都只有三分鐘熱度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每一份工作都只是頭燒燒尾冷冷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工作沒有續航力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知道要什麼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無法在工作中獲得成就感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歸於中心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與源頭連接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於內在神性連接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疏於照顧內在小孩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釋放對未來的恐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未來的不確定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未來的不安全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工作(職業/志業)的困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工作(職業/志業)的焦慮。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工作(職業/志業)的熕躁。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工作(職業/志業)的茫茫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工作(職業/志業)的無力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工作(職業/志業)過多不適切的期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沉重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愛與光透進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壓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對工作(中)的困難放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對執著放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對執著於迷失於各種工作之中放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承諾從不斷重複的迴圈之中跳脫出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選擇讓愛與光透進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接受愛與光的療癒。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選擇歸於中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選擇與源頭連接。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選擇安定自己的靈魂,安定我的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選擇安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選擇厚植自己的實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選擇踏實。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選擇看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選擇專注於自己的內在。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選擇安住在源頭之中,讓源頭引導我去到我潛力所在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選擇肯定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選擇看向自己的美好。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選擇肯定自己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選擇看重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選擇清楚明白要如何貢獻我自己,並讓自己有行動立即去做。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選擇以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選擇用自己喜歡的方式賺錢維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選擇讓愛進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選擇接受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願意接受各個面向的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願意無條件地接受各個面向的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愛我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選擇健康、自在、富足、喜悅、有意義的人生。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練習:把你想經驗的品質,帶進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中,
不管你正在做什麼事。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