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占卜個案:清理不知道問題卡在哪裡(工作/事業)

每一份工作都有獨立完成及須與人互動的部分。
面對須獨力完成的部分,你用什麼態度去完成它?
面對須與人互動的部分,你如何參與它?
你獨力完成的部分,如何對其他更多的人有助益?
不需要與他人比較(同質性比較或異質性比較),
只要彰顯出你自己(指產品或專案)的價值,
並且讓他人明白,你的價值(產品或專案)如何協助他們更好?
你(產品或專案)可以貢獻給他們什麼?
同時,你如何將他們包納於你的產品或專案之中?
解決之道永遠在你之內,用"一"的概念來面對是根本之道。
用一個你的、我的、這個產品、那個專案的角度來看事情,
就得一直忙於解決你的、我的、這個產品、那個專案之間的不同與相容性。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習慣獨立完成所有事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工作時容易分心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融入核心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彼此互相配合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討厭與他人合一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心量小(只有我,沒有一)?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看見彼此能融合的點?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知道要如何突顯自己的產品或專案?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看不見商品(產品、專案)真正的價值在哪裡?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在這個面向上的無力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這個無力感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看不見他人的適用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看不到他人真正的需求?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無法讓他人看見商品(產品、專案)真正的價值在哪裡?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沒有同理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與我合作的夥伴。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客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供應商。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整個世界。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曾經的客戶。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即將成為我客戶的人。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愛與光成為我們之間的連結通道。謝謝你,我愛你。感恩~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草莓拿鐵咖啡
除了創意外,各食材彼此融合搭配好喝,才是客人續杯的關鍵。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