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占卜個案:「想復合,但一見面就傷心痛苦」的矛盾

讓自己靜下來,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一見面就傷心痛苦」表示你已偏離中心,那個開心、喜悅的自己。
不要介意找到能和你的內在品質產生和諧共鳴的人,或者享受你的單獨。
如果你總是被外境拉走搞得很痛苦,或許得放更多的注意力在發展你的內在品質。

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另一個原因是從前的傷害對你來說很重、很深,
也就是說你"非常認同"那個故事腳本與結局,及事發當時所產生的情緒與感受。
那些你認同的、信以為真的,就是制約住你的,消耗你能量的。
如:你認為他傷害你(認同他曾經傷害你),那你就是一直投注能量給"他傷害你",但你不想受傷,所以你只要一想到他(曾經)傷害你,你就傷心痛苦。
放手,對你過去認同的放手,不管你過去認同的是什麼。
你不需要否認或壓抑覺得受傷,但你必須放手,對這個受傷放手,否則你在你們兩人的關係中,就會一直處在受害者角色裡。
放手,你才會有機會發現新的東西。
現在的你及你們的關係,全被那些舊的、令人不服務的東西佔滿了。
放手,允許自己(讓自己)看見新的、擁抱新的。
如此,你才能真的創造你要的"新"關係,而不是舊有的受傷經驗一再重演。
一切的轉變在於,你如何看待事情(過去的事情、眼前的事情及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

小編按:
真實的與自己在一起,不管你往前走多遠,都跟自己同在,不棄不離。
當你被傷心痛苦籠罩時,你已抛棄內在那個明心見性自在喜悅的自己。
你可以跟這些情緒待在一塊一會兒,當你覺得夠了,你要能當自己的主人,跟這些情緒、感受、故事 Say goodbye,再回到內在那個寧靜的自己,跟自己在一塊兒。唯有攜帶著真實的自己前進,才能創造出真正的幸福。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這個矛盾產生的所有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那個記憶導致我創造出這個矛盾?我收回創造出這個矛盾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認同過去發生的事真實傷害到我,讓我走不出去"的所有訊息與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認同過去傷害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認為我很丟臉的所有相關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缺乏自信的部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過去那一個事情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不配得幸福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不值得擁有幸福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受困於記憶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令自己陷於難堪處境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有能力從記憶的禁錮中跳脫出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有能力釋放過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有能力釋放痛苦、悲傷、羞愧、憤怒。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創造出令我受困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無益於我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神性。謝謝你,我愛你。
  • 感謝祢對我不棄不離。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允許別人做自己,也允許自己做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清楚明白我要的是一段什麼樣子的關係。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有能力創造出我要的幸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無論從前經歷過什麼,我明白我值得擁有幸福,並選擇在此時此地就擁有幸福。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聆聽內在小孩的聲音,好好珍愛內在小孩。對不起,我過去忽略你,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小孩。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過去的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活在過去的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此時此地的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想活在當下卻無能為力的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愛這個無能為力的自己,同時選擇清楚明白地知道該如何去做並且去做。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活在此時此地。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怨恨、不甘心與受辱的感覺。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寧靜。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謝謝你。
  • 愛、愛、愛。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
而是當我跟你在一起時,我知道我是誰。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