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占卜個案:清理「成果不如預期」

面對這樣的狀況,有很多的批判、罪惡感、擔心與自我懷疑。
放開自己讓自己真正的去冒險,非關計畫要如何進行?有無足夠的資源?
是調整心態,讓自己真正的敞開和具接受的心境,進入你正在著手進行的事,
不是掌控、操控事情的發展,或"矜"出來的表面現象。
同時也讓自己在人際上冒險,學習讓自己敞開去接受冒險的過程與結果,而不忙著批判
學習讓自己「無懼地付出,接著,欣然感恩地接受」
讓自己在深深的內在寧靜與喜悅中與真實的自己相會,
你會發現,你將更能夠可以給出信任去行動、去冒險,
你會開始懂得感激自己、肯定自己。
你跟成果的關係,其實就是你跟你自己的關係
你跟你自己的關係變好了,你跟成果的關係,指日可待。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的成果不好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與成果之間的關係不好的訊息與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不接受成果(不論好與好都不收)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逃避成果?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害怕有成果?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可以有成果這件事情產生懷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會有成果這件事情不信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那個記憶導致我對擁有成果缺乏信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那個記憶阻礙我對自己的肯定?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沒有成果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對沒有成果的批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因沒有成果而認為自己沒有價值的記憶與潛意識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因沒有成果而產生的自我攻繫。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有成果。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接受成果。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欣然接受成果。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放鬆自己更加敞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擁抱成果。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感謝我所有的努力。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感謝在過程之中的一切成長。謝謝你,我愛你。
  • 我知道我尚有不足之處,但我願意接受此刻的自己。謝謝你,我愛你。
  • 我知道你(妳)辛苦了。謝謝你,我愛你。
  • 我知道你(妳)值得擁有成果。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放開來接收成果。謝謝你,我愛你。
  • 感謝宇宙所給的一切機會與資源。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讓自己去冒險,活出自己理想中的生活。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看重我自己。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你是否願意欣賞自己創造出來的成果?
圖:Sandy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