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79

2014.11.01

有時候生命的片段會來到一個「空」的位置,
這個「空」指的是沒有方向,不知道要做什麼,也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甚至連一點提示也沒有,也看不到任何可能性。
這樣的狀態可能令你很沒有安全感,
若此刻你正處於這個狀態,
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放鬆,
進入這個「空」,觀照它。
接受這個過程,擔心是不必要的,壓抑你活力也是不必要的;
放棄你的力量是不必要的,試圖抓住任何你能抓住的,也是不必要的,
如果你這麼做,你將製造更多的混亂,
而錯過這個寶貴的空隙。
接受這個過程,直到新的東西誕生。

小編按:
今日清理接受「空」的過程。
當你進入「空」,卻嚇然發現你從前所依恃的、認為可以證明你是誰的,其實是一場空,
那真是令人尷尬的狀況。你能不依恃外境,藉由外物來證明你是誰嗎?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對這樣的狀況感到恐懼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對這樣的狀況感到不安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對這樣的狀況沒有安全感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對這樣的狀況感到罪惡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無法安住在「空」的狀態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抓取外境證明自己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對自己本身有自信。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對自己的存在有自信。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即便自己什麼都不是也對自己有自信。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即便自己什麼都不是也活得自在。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自己,我選擇對自己的自性有信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我愛我自己。愛、愛、愛。
不管在什麼情況下,
太陽,從來不需要依靠外物來證明自己是太陽。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