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80

2014.11.02

新計畫成功的祕訣:
在一個新計畫萌芽之時,不是忙著計畫疇備,
而是先歸於中心,與自己的源頭在一起,
那個源頭會決定你在這個計畫之中的潛力是什麼,
它會將你帶往那個方向。
你所要做的就是接受源頭的安排,貢獻你自己,
提供你的服務,於所到之處散播你的愛與歡樂,
分享你的醒悟,分享你來自彼岸的歡舞。
在融入他人分享自己的同時,持續不斷地向內走,
用很強的覺知去觀照內在深處,與源頭保持連結。

小編按:
今日清理新計畫成功的祕訣。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與源頭連結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拒絕接受源頭的安排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中斷與源頭連接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中斷與源頭連接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貢獻出完整的自己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貢獻出全部的自己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提供服務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阻礙提供服務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中斷提供服務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散播愛與歡樂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分享醒悟與來自彼岸歡舞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阻礙散播愛與歡樂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阻礙分享醒悟與來自彼岸歡舞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與他人格格不入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阻礙融入他人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融入存在、宇宙之中。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安住於存在、宇宙之中。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持續不斷地向內走。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與源頭保持連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小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成功的祕訣:是與源頭保持連接,並允許自己去實現。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