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81

2014.11.03

「好事多磨」其中一個原因是施力不對,
簡單講,該做的沒做,可以不用做那麼多的卻做了太多。
跟你的源頭連接,並讓自己持續穩定地與它連結,
它會引導你在該休息時放鬆,在該施力時創造。
如果你有好事多磨的感慨,
如果你覺得昏昏欲睡,但怎麼睡都睡不飽,
如果你覺得茫茫然不知所以然,
如果你覺得死氣沉沉...
請讓自己與源頭連接,它將協助你創造自己。

小編按:
今日清理好事多磨。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好事多磨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此一狀況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與源頭的連結有一搭沒一搭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習慣用腦與源頭連接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心」與源頭連結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搞錯焦點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在自己身上下功夫。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讓自己進入源頭,而非總在旁枝末節處著墨。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