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83

2014.11.05

讓自己寧靜得像面鏡子一樣,反映外在而不起波瀾。
「不撿擇」任何到鏡前的事物,就只是很單純地反映。
留意自己的意識,讓自己保持超然,就是純粹地反映。
時機成熟時,一切自成就。

小編按:
今日清理寧靜如鏡不撿擇、不起波瀾。
物象來時,鏡不增加,物象去時,鏡不減少。
享受物象來去之間的空隙 --- 寧靜。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此時此地。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過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佔住我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偶爾想起飄過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感謝過去所有的發生,並願意放手,釋放過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活在此時此地。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接受一切的發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時時刻刻沐浴在愛與光中。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讓愛與光時時刻刻充滿自己。謝謝你,我愛你。
  • 愛、愛、愛。
寧靜如鏡:
乾淨一點的鏡子,能反映得清晰一點;
髒一點的鏡子,只能看見一點點。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