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87

2014.11.09

當你遇到問題時,對問題、對狀況、對解決方式及對可能結果,放鬆開來,
讓一切有機會從已知移動到未知,而非從已知去到另一個已知。
這個部分可能會讓你覺得很沒有安全感,覺得很失控,很害怕結果不如預期,而非更好。
這是一個很好的時機,讓你更深地往內走,看到更深一層的信念是什麼在主導你?
究竟你是信念的主人,還是信念是你的主人?被信念操控!
你很清楚,頭腦可以提供他的想法與看法,好的跟壞的,
但最後真正有能力選擇要採取什麼的人是你。

小編按:
今日清理把問題視為轉機向內看持續清理。
問題有時候不是來找麻煩來的,而是個大掃除的好時機。
別浪費錯過囉~ :D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讓潛意識牽著走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遇到這個問題?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限制住我,讓我遇到這個問題?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放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受困的無力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受困的不知所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害怕處理不了的恐懼與害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害怕無法面對失控的狀況。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所有的擔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有能力面對。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知道如何解決並讓自己有行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妥善運用頭腦而不受頭腦牽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看見問題核心癥結點。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這個癥結點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這個問題。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愛、愛、愛。

把垃圾丟進垃圾桶,讓垃圾車帶走吧!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