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98

2014.11.20

許多事,用想的跟真的去做,有很大的落差,
讓自己真正地去參與,身體力行,深入其中,而非憑空想像,你會更有收穫。
你會更清楚地知道,是該結束或是該耐心等待。
在該結束的時候,帶著感謝分開;
在該耐心等待的時候,不急著看見結果,而是加強厚實自己的實力,靜待佳音。

小編按:
今日清理想的比做的多。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想的比做的多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想法沒有具體落實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想法具體落實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想的比做的多?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實現夢想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自己輕盈有行動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開創夢想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強化自己實現夢想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不管夢想實現與否,我都愛我自己。愛、愛、愛。
不動手做做看,怎麼會知道成品是怎麼樣呢?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