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99

2014.11.21

留意你對是、非、對、錯、好、壞的評判標準是什麼?
來自社會的規範?自己的期望?還是出於本然的良知?
在這樣的標準下,是否有壓抑了自己原有的本性?
還是輕鬆自然、自在喜悅?
檢視自己的標準,檢視自己遵循的標準,是讓自己更寧靜,
還是更壓抑,沒有生命力?

小編按:
今日清理"標準"。
你的標準是什麼呢?又是基於什麼有這個標準?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追求滿足標準而忽略自己本性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追求標準而壓抑本性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標準比本性重要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標準比本性重要?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跟我自己在一起。謝謝你,我愛你。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愛、愛、愛。
用自己的方式跟自己在一起。
圖:Sandy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