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101

2014.11.23

讓自己真正地去了解別人與我們之間的不同觀點,並從中做出一個和諧的調整。
也許這樣的過程或令你感到有些混亂,那麼就去承認與接受自己的混亂。
永遠不要壓抑任何事,否則在混亂中只會製造出更多的混亂。
當你清楚地知道你此刻是混亂的,你就已經踏在正確的道路上。
強迫自己按照計畫行動來避免混亂,只會讓自己陷入精疲力竭。
順著流走吧!哪怕只刻正遭遇亂流,敞開自己接受它,這亂流也是會過去的!

小編按:
不管你現在正處於什麼過程中、狀態下,
接受它,不要排拒它、壓抑它。
因為排拒與壓抑並不能協助你真實地跳脫出來,
接受它,與之共振,你會找到一條真實的出路。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了解其他人在想什麼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了解其他人的需求是什麼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想了解其他人的觀點是什麼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不在乎其他人的觀點是什麼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自我貶低?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看見自己真實的價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只願意貢獻出一點點?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只要求一點點?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創造出混亂的狀況?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強裝堅強?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壓抑恐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看不見自己的全貌?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看不見問題的全貌?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看不見宇宙的全貌?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融入整體?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認為真實的我不被整體接受?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不管我是否混亂,是否有成就,我都深深的、完全的接受我自己。愛、愛、愛。
接受它、經驗它,就會有新發現與收穫。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