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103

2014.11.25

檢視最近生活中令你感到精疲力竭的事,
看看在這之中,是否放入過多的投射與期待,
導致目前的狀態發生。

有些事就是要慢慢來,細火慢燉才會美味,
太過急躁不僅達不到功效,也容易搞得自己很累。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把我搞得七葷八素,精疲力竭的人、事、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把我搞得七葷八素,精疲力竭的人、事、物,讓我們重新建立新的關係,新的模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放下投射與期待。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放下操之過急。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安住內在不急不徐,按照事物本然的樣子前進。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愛、愛、愛。
七葷八素!!
火鍋,就是要慢慢煮,邊煮邊吃邊聊,
一下子就煮好了,就少了那個味兒了!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