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104

2014.11.26

如果真心想要改變,要從核心著手,
如果只是改變外圍的細節,
可能永遠無法達成你要的結果,
甚至還會把自己搞得很混亂。
比如一件不合身的衣服,
再怎麼改變顏色,還是不合身。

整合你的所學,整合你的專長,
整合你的資源,整合你的特質,
幫助自己去掉不必要的負擔,
由減法生活開始做起。

小編按:
今日清理太多的負擔,讓自己學習過著減法的生活。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背負許多不必要的負擔在生活中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進入核心問題著手改變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容易迷失於事件的旁枝末節中"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看不見核心問題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知道問題在哪裡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整合所有資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進入核心有困難?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我選擇釋放不必要的負擔。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不合時宜的信念、思想、能量、物品與習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學習讓生活變得簡單、輕易、自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愛、愛、愛。
生活也是一種創作,
減去多的、不必要的,能讓標的更明確。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