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占卜個案:覺得被耍,很不舒服,我想打造屬於自己的幸福!

覺得被耍,是因為有期待,而期待落空。
不舒服是因為沒有辦法接受這兩者的落差。
在不能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愛之前,
創造出來的愛都是假的,不管是一個人或是兩個人,
自欺欺人或自以為是的假相。

在愛還無恆久存在、體現時,
你能不能在愛來時,享受它,
在愛離開時,感激它曾經來過,相伴過?
如果愛離開後,在別處駐留,那麼祝福它。
感謝它反應出我們深處的自己,沒有被看到的面向,
感謝它支持我們變成完整的,
以自由為基礎,而不是一種期待或需要。
當生命中沒有「有意義的別人」存在時,
你能不能享受那個單獨所帶來的自由?

你能不能拆掉自己的面具,
在傷心難過時,別假裝堅強?
你能不能對自己誠實,
在想要靠近時,讓自己前進,
不耍手段,欲迎還拒?
接納真實的自己,不偽裝、戲劇化。

小編按:
別勉強自己(但非放縱),做自己能做到的部分,就已是一種自我接納。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欲迎還拒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真實表達情感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羨慕、嫉妒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假裝不在乎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見不得別人好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自欺欺人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享受單獨的自由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愛有期待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別人有期待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關係有期待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偽裝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強裝堅強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相信真實的自己會被接受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覺得沒資格擁有愛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自卑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沒自信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自覺渺小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自我放棄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自我放逐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覺得不可能擁有幸福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絕望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幸福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擁抱愛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絕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自我放棄?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覺得不可能擁有幸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自我遺棄?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期望從別人身上得到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愛有錯誤的期待?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看不見自己我價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把自己搞的很卑微?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把自己搞的很廉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知道自己的重要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看不見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沒有存在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根植大地?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此時此地。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活在此時此地。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對過去放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不管我從前如何、現在如何、未來如何,我都深深的、完全的接受我自己。
  • 我愛我自己。愛、愛、愛。
對你所放手的人、事、物及關係,送上祝福。
讓所有的人、事、物及關係都更圓滿。
圖:CC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