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占卜個案:清理「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作品觸動人心」

讓自己是充滿的,
如此,你不必害怕會掏空自己。
你可以盡情地給出你自己,
當你越能掏空自己,
你就能有越多的空間,接受更多。
盡情地揮灑,痛快淋漓。

如何讓自己充滿?
敞開、接受。
害怕匱乏是因為:不敞開,也拒絕接受。

匱乏無法觸動人心,
只有滿溢才能吸引人。
滿溢出來的熱情、
滿溢出來的喜悅、
滿溢出來的愛、
滿溢出來的感動、
滿溢出來的......

每當覺知停留於滿溢之中,
捨不得離開,
試圖抓住某些東西的時候,
提醒自己跳脫。

"什麼才是真的?"
"唯有死神帶不走的東西才是真的。"

讓自己持續掏空,
同時敞開接受整個存在。
讓整個存在充滿自己,
持續不斷的掏空、敞開、接受。

你會發現意識就像一面鏡子,反映世界,
來了又走了。

你是如此豐富、如此滿溢,
僅管盡情地給出,
當你接近那個極限的時候,
你就會知道還有什麼。

小編按:
毫無保留地給出自己,在整個過程中全然地給出自己融入每一個環節,覺知每一個當下。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我全然給出自己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卡在瓶頸之中無法跳出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封閉不敞開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拒絕接受其他可能性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匱乏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封閉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不願意敞開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不願意接受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拒絕接受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自我貶低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看不到自我價值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覺得沒有價值感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冷冰冰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缺乏熱情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執著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覺得受傷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自我保護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給不出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要感動他人之前,得先感動自己。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