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108

2014.11.30

檢視你目前的生活中,有沒有什麼你是該做、想做、知道要怎麼做,而沒有去做的?
別再發懶了?發懶並不能帶你完成目標。
區分放鬆與發懶之間的差別。

萬丈高樓平地起,一步一腳印,帶著愛,走好每一步。
發懶、隨便做做,更無法讓你一步登天。

留意你給自己設下的限制,或許與造成你懶惰的狀況有關係哦!
是時候地拿掉這些限制,讓自己自由吧!!!


小編按:
今日清理發懶的原因。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發懶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懶惰的限制信念。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這些限制信念形成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行動力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熱情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自由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無法真正獲得放鬆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因發懶而獲致罪惡感,以罪惡感鞭策自己成為前進的動力"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自己的行動與計畫沒信心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認為自己的計畫不可行以致發懶不想動"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因計畫枯燥無味而發懶"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計畫。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行動力。
  • 我選擇讓愛與光充滿我。
  • 我選擇讓熱力充滿我。
  • 我選擇有活力。
  • 我選擇有創意、充滿吸引力。
  • 我選擇自然且自在地完成每一步,踏實而美好。
  • 我愛我自己。
  • 我送愛給我自己。
  • 愛、愛、愛。
愛,是一切的答案!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