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110

2014.12.02

我是我自己命運的主人,
我依循自己的真理而活,
依著真實的本性而存在。

不與任何人或任何事物抗爭,
不在大腦利害分析下做決定,
遵循我的心、我的真理,
根植核心存在的寧靜。

讓行動跟上我的心,
與心合一。


小編按:
今日清理阻礙活出自己的真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阻礙我活出自己的真理"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創造出阻礙活出真理的事件"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從這些事件中學到更深的真理。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愛、愛、愛。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