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111

2014.12.03

看著計畫中延遲的部分,
確實地找出延遲的原因,
是不可行?懶惰?還是有擔心?

如果覺得不可行,那麼另外找一個更適合、更切合實際的方式。
懶惰,是千千萬萬要不得的。
至於擔心,你擔心的是什麼呢?是害怕成功?還是害怕失敗?
不管你預期的結果如何,總要踏出去實作,才會知道真正的結果是什麼。

信任、天真、純潔,將支持你前進,讓自己冒險去吧!
透過冒險,打破任何由別人對你的制約所產生出來你對你自己的信念,
成為你自己。


小編按:
今日清理透過實現夢想,成就自己,成為真實、真正的你。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計畫延遲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執行力差以致於計畫延遲?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冒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放掉負擔、沉重與擔心。
  • 我選擇讓愛與光進入我的生命,豐富我的生活。
  • 我願意冒險,讓生命更精彩。
  • 我愛我自己。愛、愛、愛。
不管你是怎麼樣的,活出真實、真正的你。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