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112

2014.12.04

成為自己,需要很大的勇氣與相當的覺知。

關於勇氣的部分是:
不活在別人的眼光下(不為他人的眼光而活)、
忠於自己的心、脫掉別人想強加在你身上你所不是的東西、
放下反抗生命的挑戰或試圖逃避、放下責怪他人與自責、放下憎恨、
選擇面對挑戰而成長、對生命有熱情、 ... 等等。

關於覺知的部分是:
記住你就是佛、記住大腦是來服務我們的,不是來奴役我們的、
做大腦的主人,而不是大腦的僕人、讓意識清晰地像水晶、
根植於存在核心的寧靜、與生命腦動保持和諧關係、 ... 等等。


小編按:
今日清理記起自己,成為自己。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對不起,請原諒我似乎有失憶症,以致於常常忘記我是誰~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原諒我的腦袋被太多的瑣事佔滿,以致於不記得自己是誰~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原諒我在乎他人的眼光比在乎真實的自己還多,以致於無法活出真實的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對不起,請原諒我不能時時刻刻記住我是誰。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愛、愛、愛。
憶起自己,成為自己。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