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113

2014.12.05

順著生命的河流,而不與之抗爭,
順勢而為,做你能做的、該做的,
盡人事、聽天命!
柔軟,找到生命的和諧,讓奇蹟發生。

小編按:
強摘的果實不會甜,
真正的奇蹟在和諧之中誕生。

今日清理奇蹟的誕生。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強求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放下身段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奇蹟發生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相信奇蹟會發生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相信奇蹟會自然發生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認為生命需要不停地抗爭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阻礙活出女性特質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柔軟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釋放抗爭。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僵硬無彈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柔軟有彈性。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愛、愛、愛。
生命的奇蹟。
圖:哈維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