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114

2014.11.06

當你覺得孤立無助時,
別忘了轉向內在,尋求智慧之光。
神從來不背棄人,只是人經常忘記神。
當你遇到困難時,都能轉向內在神性尋求解答時,
你已完成了接近神的第一步。

小編按:
今日清理接近神,傾聽內在神性的指引。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孤立無助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聽見內在指引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聽見內在指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祈禱,是與上天說話的方式;
靜心,是聆聽神回應的方式。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