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115

2014.12.07

有時候急忙著創造,不如慢下腳步品味生命,
留意自己正在過一個什麼樣的過程,
找出生命的脈絡與韻律,順著生命的流走。

小編按:
今日清理慢下腳步覺察生命的過程。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急忙創造以致無法品味生命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進入生命之流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融於生命的流中?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敞開,我願意接受生命之流,我願意慢下來。
  • 我選擇融和於生命的脈絡與韻律之中,順著生命的流走。感謝、感謝、感謝。
  • 我愛我自己。愛、愛、愛。
沒有水,就沒有生命。
是逆境?是滋養?在一念之間。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