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116

2014.12.08

有些憂傷,並不是情緒的渲洩,是腦子裡一直演悲劇。
有種天真,不是一無所知,是融合智慧後的呈現。
有類投射,不屬於腦子裡的,是情緒上的,
因為心情好,所以世界是美麗的,
因為憤怒,所以看什麼都討厭,
因為憂鬱,所以一切都是藍的。

中立自己,還原事物本來的面貌。


小編按:
今日清理杜撰悲劇。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客觀、中立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杜撰悲劇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心境投射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意識投射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從悲劇中跳脫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撰寫悲劇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歸於中心看事情。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腦中杜撰的悲劇。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杜撰悲劇的癮頭。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杜撰悲劇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愛、愛、愛。
你為自己安排的劇本是什麼呢?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