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117

2014.12.09

整合自己的其中一個方式是:
隨著自己的內在聲音,把版塊一片一片拼接回來,
……如果,你有"知易行難"這毛病。

也許過程看似沒什麼道理,但宇宙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只要你有心並用意識引導,都好過學了一堆方法論卻不知所措,
或是什麼都不做,來的有效。


小編按:
今日清理"整合自己,知易行難"。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知易行難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知易行難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整合自己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阻礙整合自己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行動力不佳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阻礙行動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願意釋放阻礙自己有行動力的困境、思想與情緒。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有行動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整合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自己知行合一。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感謝宇宙給我機會。感謝、感謝、感謝。
拼圖吧!拼出屬於你自己的王國。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