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136 占卜個案:清理該用什麼態度去帶孩子照顧孩子,讓他們情緒穩定身體也穩定。

有些事,是你很清楚但忽略去做到的,
或是懶得去做,或是投機取巧(想說不一定會發生所以沒做)。
你知道他要什麼但你沒有給,所以他就跟你要。
小孩子很直接,要什麼就直接要,不會拐彎的。
你要做的是跟小朋友玩在一起,讓自己有活力。
你可以去學習他們怎麼玩遊戲,又是如何的活在當下。
照顧他們的同時,也豐富你自己的內在。

小編按:
因為你跟小朋友在搶時間(你想要有自己的時間,小朋友想你有時間陪他)
所以他就生病或鬧脾氣,讓你能有多一點的時間陪他與照顧在他身上。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懶惰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與小孩子在搶時間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無法全心放在小朋友身上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常覺得時間不夠,沒有自己的時間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情緒過多無法放鬆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活得很拘謹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向小朋友學習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小朋友。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神性。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小孩。
  • 我願意好好地照顧我的內在小孩。
  • 我願意好好的聆聽我的內在小孩。
  • 我願意讓內在小孩長大。
  • 我願意為我自己負起責任。
  • 我願意為我所創造出來的世界負責。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你覺得,這個小朋友此刻要的是什麼呢?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