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118 原來連"壓力"也是自己投射出去的

2014.12.10 "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118

因為壓力,有時候不得不被迫做些改變,
越是心不甘情不願,就越是拖延改變的時程,及加強過程中的痛苦
也不是每個改變都能順遂,有些改變反而帶來更大壓力。
這並不意味,這個改變就是不好的,
而是當你覺察到壓力來時,你如何面對壓力?逃避放棄?或是至之不理?蠻幹呢?
你能在覺察到壓力時,放鬆自己嗎?敞開自己,去面對這個"有壓力"。
也許,你會發現,原來連"有壓力"也是自己投射出去的。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被迫改變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順遂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逃避壓力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因為壓力而放棄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理會壓力,不斷累積(承受)壓力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投射壓力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逃避放棄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蠻幹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放鬆,我選擇放鬆,我選擇放鬆。
  • 我選擇旅鬆自己面對壓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放鬆自己與壓力和諧共處,並順應自己的心找到出路。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我投射出的壓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愛、愛、愛。
無論如何請相信自己,
當下的我,已做到當下最棒的我自己。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