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靈魂寫作:接收內在智慧的指引,解決問題,改變你的生命

貼給有興趣的朋友們瞧瞧囉~~ :D





第一章 我如何發現這個聲音──或者說,這個聲音如何發現了我
◎書寫的開端 ◎得到奇蹟、找到誓約 ◎原諒,然後療癒

第二章 什麼是靈魂寫作?
◎是寫日記嗎? ◎是冥想嗎? ◎是祈禱嗎?

第三章 我需要準備什麼?
◎擬出時間表 ◎停下來 ◎買一本日記本 ◎選一枝筆
◎讓你自己有空 ◎創造一個神聖的書寫空間 ◎妥善保存你的日記

第四章 傾聽我、與我對話的是……
◎探索聲音的名字與由來 ◎挑選你喜歡的稱呼

第五章 選擇書寫的理由
◎書寫帶來實質的身心改善 ◎書寫創造新的神經通路
◎書寫帶我們走向解決之道

第六章 靈魂寫作的第一個步驟:現身
◎安排一個時間與地點 ◎坐下來 
◎在你挑選的時間與地點,連續書寫三十天 
◎在同時段書寫 ◎開始書寫之前的準備動作 
◎創造並運用你自己的書寫儀式

第七章 靈魂寫作的第二個步驟:敞開
◎從目前困擾你或正發生的事情開始 ◎出現什麼就寫
◎探索你最深層的想法和感受 ◎說出真相 
◎快速書寫,不要管書寫規則 ◎訴說你的故事 ◎說真心話 
◎打開你的靈性之耳 ◎找出進入潛意識心靈的最好方法 
◎榮耀你靈魂的表達需求

第八章 書寫靈魂的第三個步驟:聆聽
◎像聲音傾聽你那樣地傾聽 ◎為聲音創造空間 
◎在意識上想要聽見這個聲音 ◎請求一顆理解的心 
◎相信你是安全與被愛的 ◎現身在當下 
◎願意探索「意識心靈」之外的範圍
◎提出問題 ◎經歷問題 ◎捕捉你的洞見
◎找出你的祝福 ◎當你感覺該停止時,就停止書寫
◎表達感謝 ◎簽上你的名字 ◎你的結束儀式

第九章 靈魂寫作的第四個步驟:貫徹
◎認出你的指引 ◎請求澄清或證實 ◎相信你值得,並給予自己許可
◎請求奇蹟 ◎追隨你的指引 ◎認出你的內在批評家所戴的面具
◎和你內心的批評聲音合作 ◎注意聲音回應你的證據
◎慶祝你靈魂的開展

結 語 在我們結束以前

附錄 
◎靈魂寫作四步驟的重點整理 ◎靈魂寫作與寫日記的差異 
◎你的三十天書寫記錄


◠ 精靈小嘮叨:不管您選擇什麼樣的工具協助自己,唯是岸哦~~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