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占卜個案:清理「intimacy」

要找到真實的寧靜、和諧與自由,就要能順著生命之流。
意思是即便我心中嚮往的世界在東,而生命河流帶我往西邊,
我也不與生命對抗,且接受生命帶我去向西邊,過西邊的生活,
但,我很清楚此刻的歷練是在為我的理想世界做準備、厚植更深的基礎。
注意:我說的,不是"重返東邊",或"去到東邊",而是"理想世界"。
因為,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願景在西邊也一樣可以實現,而且更棒、更適合你。
若你執著於"重返東邊"、"去到東邊",你將與生命之流產生對抗。
如果東方是你必然會去的地方,生命河流自然會在適當的時候轉彎帶你過去。

放鬆吧!試著讓自己飄浮於河面上,信任生命河流帶領你去到它想帶你去的地方。
即來之,則安之。讓自己安住在此刻的流中,放鬆、接受,不再對抗。
紥紥實實、老老實實地做好此刻能做好的每一步,不去妄想"東方",但懷抱你的願景。
親密,老老實實地跟自己在一起,老老實實地跟你現在正在做的那一件事情在一起,
老老實實地與此刻正在跟你對話的那個人在一起,不做他想。
這份真實、實在,讓簡簡單單的一切都變得神聖、美麗起來了,平靜、和諧,而且自由。
當你越融入其中,你會發現那份和諧就越明顯。
而這品質,能融解掉所有使我們與別人及整體分開的障礙。
愛你此刻正在做的那件事,同時也讓自己愛上你此刻創造出來的成果,
即便是一見平凡普通的事,也都能變得閃亮亮!愛上自己吧!

因為夠愛自己,所以你也懂得愛別人。
因為跟自己夠親密,所以也知曉怎麼樣與別人親密。
鬆、緊、收、放,一切都這麼自然、自在、和諧與自由。
體驗"兩燭火變成一團火,兩水滴變成一海洋"的莫大渴望。


小編按:
要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並且不管你正在做什麼,時時刻刻都不悖離這個中心德目。
讓自己柔軟下來,上善若水。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困在問題之中找不到和諧之道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困在問題之中找不到自由之道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與生命之流對抗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徜徉於生命之流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生命中莫名執著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性格上叛逆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生命自己找到出路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願意釋放一切的緊張。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一切的荒亂。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一切的不知所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一切的焦慮。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安定我的靈魂,柔軟我的心。請協定我安定、平靜下來。
  • 請協助我看見自由的出路。謝謝你,我愛你。
  • 請協助我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協助我讓我時時刻刻歸於中心。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請協助我安定下來,我願意安住於生命的河流之上。謝謝你,我愛你。
  • 請協助我親密。跟自己親密、跟愛人親密、跟老天親密、跟萬事萬物親密。合而為一。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直到我感覺安定下來,平靜下來。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選擇活在當下。
  • 我選擇用愛做好正在做的每一件事。
  • 我選擇榮耀這些事,也讓這些事榮耀我,相益得彰。
  • 我顯的和諧與自在,喜悅自然流洩。
  • 當我徬徨時,請協助我歸於中心。
  • 當我無助時,請協助我憶起我是誰。
  • 讓我有勇氣面對困境、穿越困境,實現願景。
  • 我愛我自己,誰都無法阻礙我與自己的親密。
  •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愛其他人,因為我明白,愛他人就是愛我自己。
  • 我與自己親密,因此我找到和諧之道、自由之道。不受制約、期望等束縛,因為我真愛我自己。
  • 我愛我自己,我與自己親密,我找到和諧、自由之道。
  • 愛、愛、愛。
愛自已,我愛、我愛、我愛。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