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137 占卜個案:清理付出得不到相對應的回報

2014.12.29

每一步都是重要的,每一步也都有不同的風光,僅管冷暖自知,也都是一個寶貴的經驗。
回頭看看,你確實已成功地從甲地移動到乙地,就讓自己享受乙地的風光,以及成功移動的成果。
讓自己遠離壓力的來源,壓力來時,去做些無關緊要的小事,讓自己聳聳肩、笑一笑,然後繼續。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付出得不到相對應的回報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憤怒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值得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看不見成功處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看見成功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享受成功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反感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壓力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釋放無力感。
  • 我釋放不值得的感受。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看到這一步的成功之處。
  • 我選擇享受成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感謝一切成就我走到這中步。謝謝你,我愛你。
  • 愛、愛、愛。
每一步都很重要,否則,就無法從甲地移動到乙地了。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