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140 占卜個案:清理老闆軟土深掘

2015.01.01


對於這樣的狀況有很大的不舒服,對於不能為自己做些什麼只是敢怒不敢言有很大的憤怒,甚至覺得對不起自己,讓自己被這樣子欺負。覺得自己很不值得,無價值感油然而生。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老闆"軟土深掘"的行為其實正正好看中你的價值。

有趣吧!無價值跟有價值正好是同一件事。
接受吧!這世界有光明也有黑暗,有時候就是會同時存在,也許這把你搞的很混亂。
感謝吧!這混亂提醒你歸於中心,聆聽你自己的真理。

小編按:
這不是一個舒服的時刻,但請先不要以價錢(薪資)來衡量自己有多少價值。
遇見這樣子的老闆,他讓你看見你有多少的被利用價值(榨乾抹淨),
儘管不爽,還是可以感謝他讓你看見你沒有發現到的,
或被你遺忘(遺漏、忽略)掉,或覺得不重要的。
讓自己順著他的利用你,來發現自己更多的價值,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此時的不舒服,會讓你對這份價值更深刻。


  • 對不起,請原讓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遇見這個人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混亂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被利用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不爽被利用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忘卻歸於中心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愛、愛、愛。
光明與黑暗,有時候就是會同時存在。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如果自己無法知道自己的價值在哪裡,那麼只好透過別人來讓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少(可被利用/使用)的價值,只是用這種方式來知道自己的價值,可真是不舒服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