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清理矛盾意識

今天清理的是矛盾意識,什麼是矛盾意識呢?

舉例:
我想跟他講,可是我又怕他不能接受。
我希望他喜歡我,可是我又不相信他會喜歡我。
我想要用這樣的方式賺錢養家,但是我又確定這樣是不是真的賺得了什麼錢。
我想要用輕鬆一點的方式來達成目標,不過我也很懷疑這樣的方式真的能成功嗎?
... ... 等等。

在矛盾意識裡,缺乏的是「信任」,而產生懷疑、恐懼。


思考
你真正相信的是什麼呢?
你相信的「那個」,是引發你不快樂的想法?還是讓你可以舒坦面對、處之泰然的信任?
當你能看清你相信的「那個」是你的想法,而不是本然的知曉,你就能從「想法的牢寵」中跳離,「回到當下」用真實的自我去反應眼前的狀況,而非活在「想法的牢寵」裡去做反應。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不管是我內在發生了什麼導致「矛盾意識」的產生,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矛盾意識產生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我受困於「想法」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執著於_____這個想法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恐懼大於信任這個結果」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不管我內在發生什麼導致恐懼大於信任,都請原諒,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自己沒信心的所有相關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讓外境大於自己」的所有相關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外境無能為力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集體意識感到無能為力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無力感的所有相關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想要掌控事情依照我的意思而行的所有相關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害怕事情不按照我期望發生的所有相關記憶與訊息,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相信宇宙的安排比我安排的更好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自以為是的所有相關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害怕面對未知的所有相關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不相信自己的力量的所有相關訊息,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相信自己的自然運作的所有相關訊息,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對宇宙的安排缺乏信心與信任的所有相關記憶與訊息,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宇宙的安排等於我的願望不會實現」這個想法的所有相信訊息,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潛意識中造成對實現夢想沒有信心的所有訊息,都請刪除,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願意釋放對實現夢想的恐懼。
  • 我願意釋放面對障礙時產生的憤怒。
  • 我願意釋放夢想要如何實現,用特定某種方式實現的執著。
  • 我願意釋放對宇宙的不友善。
  • 我願意釋放對宇宙的敵意。
  • 我願意釋放對宇宙的不信任。
  • 我願意釋放對宇宙的懷疑。
  • 我願意回到這個當下真實的去面對,而非活在腦子裡的想像。
  • 我願意把自己看的夠大 --- 我可以穿越這個挑戰,我對自己有信心。
  • 我交託我的矛盾意識,讓事物回歸本來的面貌。
  • 我交託想要掌控一切的想法,讓事物自然的運作。
  • 我愛我自己,愛,愛,愛。

圖/文: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