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揪感心

2016.09.16
這個中秋連假,我收到一份美好的禮物 --- 一張由個案傳給我的照片。照片中的金錢能量卡是我一年半前送給個案的禮物,她告訴我,她很常用哦!這簡簡單單的一張圖一句話,讓我相當感動。照片中呈現出的和諧感,透著美好的能量。我知道那小卡被珍愛並被照顧的很好,也經常被使用著,真的很謝謝她如此珍愛與用心。

謝謝妳,秀秀!
祝福妳生活中的各方面皆美好! 



PS: 當初製作的實體小卡,都已贈送完畢囉!這裡有線上版的,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採用線上抽卡的方式:抽籤-豐盛法則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