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報名參加 線上個案預約「回到當下」系列 ❤◠

◠❤ 歡迎由此進 博客來 購物

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Open Source 是我的生活態度

有人問我為什麼我要這樣做?把這麼多有用的資訊、知識,甚至是可以賺錢的東西都往部落格上丟?我只是用另一種形式落實Open Source 的精神。Open Source,是我的生活態度。

註:
Open Source(開放原始碼),開放軟體的原始碼給使用者,讓使用者可以依據自己的需要修改或增加功能。使用上雖無版權問題,但著作權仍屬原創作者,引用時需註明出處並遵從原創作者的授權聲明(版權宣告)。有些授權條款會要求繼承原始版權宣告,因此若你有更動到或使用到他的原始程式,那麼你也要公開你的程式碼。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