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與自己的源頭連結

不管是為了想知道此生來此的目的,還是想遇見真正的自己,或者是只單純地想解決眼前的某一個難題,而想與自己的源頭連結,都可以運用「認識高我的七個祕訣」中提及的方式來進行。除止之外,還有有另一種方式,是可以在任何你想要與自己的源頭連結時,能不花費任何的工具就做到的,那就是"感覺「我是(I am)」"。感覺那個真正的我(有人稱之為靈魂,有人稱之為高我,有人稱之為真我,有人稱之為源頭,想連結到的哪一個層次的自己,就去感覺"那個層次的自己(祂)")的存在。會發現:"那個自己(祂)"不管怎麼樣都不離不棄,完完全全地接受現實生活中裡的這個自己,沒有批判,沒有責難,全然地接受;不管生活得如何,"那個自己(祂)"都如如不動相當寧靜。寧靜到讓生活中的這個自己很放鬆,不為什麼就是嘴角想要上揚。如果有問題請教"那個自己(祂)","那個自己(祂)"的答案總讓在生活中拼搏的這個自己,忽然間鬆開來,對問題裡的困惑、煩悶、壓力,瞬間消失,感覺放鬆、自在、安心。

如何進行與自己的源頭連結?「回到當下」跟每一個當下的自己做連結。除了上述兩篇文章外,還可以參考這本書"靜心觀照"或是這本"我在I AM:最簡潔有效的開悟指引"。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