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一週建議-金錢(2013.04.15-2013.04.21)


跟隨內在指引,它會把你帶到剛好是你所需要去的地方。
感謝生命所帶來的任何東西,包括:挑戰。
你可以清楚地認出,什麼是多餘的負擔、期望、思考等,然後將它們放掉。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對不起!請原諒我經常自以為是,不聽從內在的指引。我很抱歉,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原諒我內在錯誤的思想,導致囤積了一堆看似有用實則很少用到的物品在身邊。我很抱歉,造成這樣的狀況。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原諒我內在錯誤的思想,導致我拒絕了該接受的,保留了早該釋放掉的。我很抱歉造成這種情況。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尚混屯不明的地方,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推薦閱讀:

小編按:
賈伯斯最厲害的特異功能是:清楚地認出多餘的,然後將它拿掉。
而這項能力,正是大多數人所欠缺的呀!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